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

太古廣場遇上強國男女


本人上周五如常在廣場最旺的 G運動店採購,買了一件給孩子的皇馬球衣。付款時服務台正處理一位內地顧客換貨事宜。女客不滿買到的男裝球鞋號碼不符,跟店員理論,女店員手忙腳亂替她退 錢。但女客一臉慍色質問「退錢?有問過我嗎?我批准了嗎?」即時呼男伴上前投訴,怒吼「必須解決」,要店員賠償坐的士過來換貨的損失。本人香港土生,從未 聽聞退貨退錢還支付車馬費的事,眼見強國男女欺人太甚,提點其他店員過去幫忙,但另一位港客已捺不住,訓斥他們「別大吵大鬧,這裏是香港!」此語一出,觸 動強國男女神經,瞬即大罵「你是法官嗎?叫你的領導出來!」這時,我在旁勸喻對方冷靜,既然錢可以退,道歉也做了,別欺負小職員。強國男女瞪眼「她有道 歉?我聽不到!你是老幾,你給我滾!」強國男湊過來凶着臉說「我現在打你嘴巴,道個歉就得了嗎?」我明白全港只有一個女人好打得,在中國模式交叉西環治港 現實下,本人只好打退堂鼓。

上網查到, G店屬太古集團,貴公司最後奉上車錢沒有?如果有,我被強國婦人毒罵不下十次「你是老幾,你給我滾」,破壞了整個廣場的和諧,公開傷害了我的愛國感情,也該賠我這個長期顧客一件黑色皇馬作客 Tee!


陳也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